咸鱼一条

乱写的狗崽片段,摸个鱼


妖狐撑住身旁树干,勉强站起身去,只是尚未稳住身形便猛然弯腰,自喉中咳出一口殷红的血。而对面的人还站着。妖狐一颗心当即沉了下去——

所幸还未等妖狐做出反应那人便栽倒在地,压碎身下落叶的同时发出一声闷响。见他倒下后妖狐再也支撑不住自己,随之靠在树上微微喘息,温热的血从伤口溢出,浸透衣袍后滴滴答答落进土里,妖狐一身漂亮袍子早毁在对方的风刃下,从不离身的折扇扇骨寸寸断裂,扇面也被泼上浓艳血色。但他赢了。休整半晌后妖狐勉力走向那倒在他手下的人,对方情况好不到哪去,浓稠血浆黏在发上,双眼紧闭,面色惨白,呼吸微弱。妖狐步伐一乱,直直跪在对方身侧,一双布满伤口的手颤抖着贴上对方冰凉俊逸的面庞,目光中带着不加掩饰的狂热:“真是位美人……若非任务在身,小生真想将您收藏起来,日日赏玩……”话到最后妖狐唇角抑制不住地上扬,竟是放肆地大笑出声。


评论
 

© 2000_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