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

非洲妖怪和欧洲妖怪和亚洲妖怪的迷之日常

如题,大概是全员向的吧。

摸鱼小段子集合,现世背景的妖怪们肝阴阳师的日常,cp向可能涉及狗崽、觉萤、荒目、桃樱、博晴等,涉及cp时会打好tag,个人偏爱直男茨和直男酒,不过cp向的话可以看做茨酒,注意避雷。

尽量还原人物形象,如果ooc了,请左划移步别家。

没问题的话,开始——

1、千年的妖生实在太过漫长,漫长到大妖们纷纷将注意力转向现世。准确来说,是转向现世一款非常火爆的游戏——阴阳师。这款以平安时代为背景,玩家扮演阴阳师的角色,召唤妖怪成为式神进行战斗的游戏很快吸引了青行灯的注意,在她的安利之下,上至酒吞童子下至狸猫,大家都纷纷投入阴阳师大坑之中。

这个游戏,小妖玩的是驱使强大妖怪作战的新奇感,而对青行灯这样的大妖怪来说,则……

2、茨木童子,用现世的话来说,是大妖间的亚欧混血。沉迷阴阳师后不久便集齐了sr级式神,ssr级式神也有,比如茨木童子、荒川之主和大天狗。但无论他氪上多少金,用上多少玄学,都抽不出酒吞童子,别提酒吞童子,他甚至连狸猫都很少抽到。

久抽不中的茨木童子思虑良久,决定向他们小圈子中的著名欧皇——晴明求助。

“尽力而为。”晴明将蝠扇收起放在茶几上,接过茨木的手机,看着召唤界面上三位数的神秘符咒,唇边的笑容僵了僵。

欧皇不愧是欧皇,一百来张符咒抽下来又出了几十只sr式神和不少ssr式神,但茨木童子依然眉头紧锁,原因无他,只因其中没有酒吞。

眼看着三位数的蓝票只剩最后一张,茨木童子面色严肃,郑重地用左手拍了拍晴明的肩膀,其中意味不言而喻。白发的阴阳师略一颔首,将召唤方式改为语音,递至茨木童子面前——

“……吾友!”

光芒闪过,与晴明相对而坐的大妖只见阴阳师唇角往上扬了扬,“出了,酒吞童子。”

手机被递回给茨木,屏幕上赫然一只提着酒壶的——

“不过,是低配版本。”

狸猫。

茨木童子,今日也没有寻得挚友。

3、茨木童子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妖怪,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都无法召唤出酒吞后,他选择了买号。买号的要求着实不高,只要有酒吞童子,无论初始号还是半成号还是成品号,来者不拒。

但妖怪们的qq群中还是很快闪起了茨木的消息。

“为何有吾友的初始号只要十块,而有吾的却要高上许多?”

“人类怎能如此轻视吾友!”

听说买号事件以茨木强行用300元收走一个开价200的茨木酒吞双ssr的号告终。用他的话来说,300元全买酒吞童子,自己只是挚友附带的赠品而已。

*关于设定的一点小补充。

茨木酒吞是氪金大佬,因为是妖怪,所以对金钱并不敏感,加上两人的性格原因,并不在乎氪多少,基本算是花钱买开心。

晴明是零氪欧皇,妖怪圈头号小红手,纯血的欧洲人,加之游戏于他而言只是娱乐,也就不太需要氪金了。

r卡们基本是普通亚洲人了,微氪群体,一般就氪氪带头像框的节日小礼包。

sr们欧非各异,写到的时候再说吧。

评论(10)
热度(45)
 

© 2000_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