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条

论博士什么时候才能收到能天使的简历

我岛干员日常,德能德无差,为爱发电自割腿肉。
对不起德狗,怪博士又穷又非抽不到能天使。
不知道拟什么标题总之随便填一个吧。
顺便打个广告,官服刀客塔@琅华#4737蹲一打好友串门。

        灼热的火焰将最后一名武装人员焚烧殆尽,全息投影出的战场随之消失,露出演习室的合金墙壁。现在的她们已经可以从容不迫地完成歼灭战演习了,伊芙利特爽朗得意的笑声在身后响起,那个萨卡兹女孩正大声和艾雅法拉讨论着今夜的晚餐菜色。

        演习完成后,第一小队有一整个下午的时间可以做些别的事情。德克萨斯咬断一支pocky,熟悉的巧克力味充斥了她的口腔,作为队长的天火难得地没有要求小队成员将这个下午投入到新的训练当中,而是宣布所有队员自由活动。这和她预想的有些不同——但在天火匆匆离开训练室后,她便听到“博士说弄来了些新的耐热面料,她应该是要去和博士讨论制服的事情”的八卦。

        这样倒解释了那位优等生急于离开的原因。

        “我做了些巧克力饼干,这份是给你的。”蓝毒递给德克萨斯一个小小的袋子,待她接过之后眼里露出了些活泼的笑意,又转身继续给其他队员分发饼干,女孩子们的笑声和感谢声一时间如鸟儿一般飞满了演习室。蓝毒制作甜品的手艺十分优秀,这是整个罗德岛公认的事实,而与蓝毒并肩作战的第一小队,在克服最初的犹豫和恐惧与她成为朋友后,便时常得到各式各样的甜品礼物。德克萨斯打开袋口,内里的圆饼上点缀着色彩斑斓的巧克力装饰,浓郁的黄油香气萦绕在鼻尖,她忽然想起什么,掏出个人终端给这袋饼干拍了张照。

        一分钟后,这张照片被上传到了企鹅物流内部的聊天群中,只是那些忙碌的同伴们此时多半正在工作,并没有人回复。德克萨斯习以为常,喊住了将要出门的蓝毒。

        “你会烤苹果派吗?”

        这是德克萨斯驻罗德岛第四周。

        也是她单独驻扎罗德岛的第四周。

        德克萨斯跟着蓝毒来到厨房时,古米和角峰已经在准备今天的晚饭了。常来下厨的三人十分熟稔地打着招呼,角峰替德克萨斯找出了新的围裙和手套,古米则借给她束发的发圈,惯常披发的鲁珀族难得绑起了马尾,安静地依照蓝毒的指示和起面团。

        “德克萨斯小姐喜欢吃苹果派吗?之前没听你提起过呢。”蓝毒正削着苹果,带着弧度的果皮被刀锋剥离开来,落成长而完整的一条。

        “我之前的搭档很喜欢。”德克萨斯否认,手指将柔韧面团按压成型。

        她回忆起刚来到罗德岛时的样子。

        能天使少见地没有一同行动,与她一道的新搭档正是罗德岛的狙击手蓝毒。起初。专注于战斗时德克萨斯会习惯性地喊出能天使的名字,然后便会有同伴大声笑道“这里可没有能天使!”。战场上少了密集的枪声和子弹击入肉体时迸开的血花,但远程火力压制做得很好,那些纤细却致命的弩箭总会适时地击中冲向德克萨斯的敌人,有时,德克萨斯甚至可以看到箭头刺入敌人皮肤时散出的小蓬绿色毒雾。但她并不害怕,也正是这时,她才知晓蓝毒在行动前分发解毒药剂的目的为何。

        的确是到了新的坏境中。

        她不需要像以前一样,忍着疼痛等转移到安全的地点再与能天使相互处理对方的伤口,也不再需要夜间行动时先设法遮住那位过于醒目的搭档。

        下午茶的甜品从苹果派变成了一周不重样的曲奇饼、纸杯蛋糕、布丁和松饼,点心盘子被艾雅法拉的小黑羊们托在背上运进房间。

        月色清明的夜晚,流星会在甲板上组织夜谈会,真理常常讲些有点恐怖的推理案件,白金总会适时地从黑暗中钻出,吓唬那些胆小的干员。

        行动失误时个子比她还矮的雷蛇会固执地举起盾牌为所有人殿后,返程路上可以听到凛冬大声地训斥博士。

        她的房间里多了助眠的薰衣草香氛。

        伊芙利特和天火的法术有时会烫坏她的制服。

        房间的窗户偶尔会被飞进来的棒球打碎。

        …………

        今晚的餐后甜品是苹果派。

        这些由德克萨斯和蓝毒合作制成的苹果派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博士则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用餐结束后她面色凝重地叮嘱德克萨斯,有心事的话可以考虑倾诉出来,她会尽力帮助所有干员,以及招聘包括能天使在内的其他企鹅物流干员已经提上日程了。

        德克萨斯不明所以,但依然对博士表示了感谢。

        夜更深时,德克萨斯的个人终端响起了叮叮咚咚的消息提示音。

        空:(ง •̀_•́)ง德克萨斯居然独吞饼干!!

        可颂;欸?你最近发的吃的配色都好奇怪啊,真的好吃吗?

        空:(。ò ∀ ó。)我猜好吃

        空:不好吃的话她应该会吐槽哦

        空:虽然卖相好奇怪

        能天使:这个也是罗德岛的人做的吗?还不赖嘛

        …………

        德克萨斯耐心回复完,与三人互道晚安。犹豫了片刻,又鬼使神差地点开能天使是对话框,轻轻敲下一串话。

        “今天学会了烤苹果派。”

        “一定很好吃!!!”

        “嗯,我会继续练习。”

        “哇哦——”

        “不过我也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你肯定想不到!”

        “你要来罗德岛吗?”

        “保密,等你看到就知道了。晚安德克萨斯!”

        “晚安。”

        今天是德克萨斯单独驻扎罗德岛第四周的第三天,也是德克萨斯期待惊喜的第一天。

评论(2)
热度(5)
 

© 2000_月 | Powered by LOFTER